晴時多雲

PLG》遭爆料港資接管 高雄鋼鐵人GM張至言:被刻意曲解

2021/10/25 16:35

針對港資入主球團疑慮,高雄鋼鐵人總經理張至言無奈表示,這些事情都是遭外界刻意曲解。(圖片取自高雄鋼鐵人臉書)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遭媒體爆料,球團高層由香港無極資本公司人馬擔任,引發港資入主球團的疑慮,對此,球隊總經理張至言無奈表示,這些事情都是遭外界刻意曲解,他也強調,「股東皆為台灣人,而且每人都秉持愛籃球的心。」

新成軍的鋼鐵人歷經動盪,高層走馬換將,今又有媒體爆料,高雄在地的3大股東已全數退出,而負責鋼鐵人的高雄育樂公司,董事長已改為黃哲寬,監察人則為陳韋翰,而2人都是無極公司的人馬。

對於黃哲寬為無極公司人馬一事,張至言表示,他現在人在台灣,而且他是以個人名義,用自己賺的錢入主,他舉例,就像台商在國外賺錢,難道以個人名義投資,就該被說是外國資金入主嗎?

張至言無奈地說,「很多事情就是被扭曲,可能有些事情東湊一塊、西湊一塊,就像是編故事,我們也不願製造衝突,而是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球員和即將到來的新賽季。」

鋼鐵人近日內部歷經震盪,但張至言再次強調,絕對不會有解散的問題,球團就是希望能投入更多資源,因此日前已完成董事會改組,有新股東加入也有舊股東退出,也是相當單純的股東協商事件。

張至言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抹滅全隊上下為新賽季所做的努力,把焦點轉回球場,一起迎接新賽季,專注球員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