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能回鍋首戰兩度延後 週三將登板戰兄弟

2021/10/25 17:11

霸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上週表定在桃園與樂天桃猿打3連戰,受到有2場因雨延賽影響,新洋投霸能回鍋首戰兩度延後,從昨天(24日)改到今天(25日)再改到後天(27日)。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原本計畫讓霸能在昨天上一軍先發,因為上週五、週日都下雨延賽,在不變動先發輪值的考量下,霸能的出賽時間再改到後天(27日),在主場台南對中信兄弟。

同樣受到延賽影響的是胡智為,表定前天(23日)改到昨天再改到今天,也讓獅隊本週賽事從4場變成5場,林岳平表示,胡智為今天投完會下二軍休息,下週再回到一軍的先發輪值。

獅隊打完今天的補賽後,之後4場的先發投手已經排定,依序是後天霸能、29日(週五)飛利士、30日(週六)布雷克,31日(週日)預計讓12日下二軍的古林睿煬回一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