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力壓田中將大!山本由伸完投完封勝、寫生涯首見紀錄

2021/10/25 19:48

山本由伸9局完投完封勝,力壓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與樂天今天上演前、後任聯盟最強投手對決,被公認現任最強的歐力士先發山本由伸9局完投完封,力壓樂天田中將大8局失2分的不俗表現,終場歐力士以4:0擊敗樂天取勝。

兩隊此役上演一場精彩的投手戰,歐力士直到5局才靠著紅林弘太郎在2出局後的游擊穿越安打送回T-岡田得到首分,7局樂天發生要命失誤,紅林弘太郎再度在得點圈有人時,從田中將大手上打回第二分。

9局歐力士再從樂天後援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手上,透過一個巧妙的犧牲打加上後藤駿太精彩的跑壘,一口氣獲得2分保險分。再加上樂天打線被山本由伸9局完全封鎖,終場歐力士就以4:0擊敗樂天,拿下季賽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

上場比賽寫下返日後最短先發局數的田中將大,今天狀況回穩,8局力投109球,僅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同時因為隊友失誤僅1分責失,飆出8次三振,1次四壞,但仍無奈吞敗。

田中將大繳出8局失2分(1責失)好投仍無奈吞敗。(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奧運結束後狀況火燙的山本由伸,今天9局用122球完投完封,僅被打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拿下本季第18勝。賽前199K的山本由伸,在第一局三振掉山﨑剛後,完成生涯首度單季200K的成就,是2019年千賀滉大後聯盟第一人,同時也是隊史繼2013年金子千尋後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