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強碰黃子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26 06:53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NBA兩場轉播賽事,巫師踢館籃網、快艇迎戰拓荒者。開季連2勝的巫師此役要迎戰1勝2敗的籃網,當家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因舊傷復發,能否出賽還待觀察。此役巫師新同學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庫茲馬(Kyle Kuzma)對上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能下開季連3勝嗎?另一場拓荒者要對決尚未開胡的快艇,P.喬治(Paul George)碰頭麥考倫(C.J. McCollum)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兩場轉播,第一場龍象大戰,雙方推出鄭凱文、伍鐸登板先發。本季伍鐸出賽30場其中16場為先發登板,戰績9勝5敗,防禦率僅3.08,此役將是第10度交手中信兄弟,面對鄭凱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第二場樂天桃猿對上富邦悍將,9勝6敗、防禦率3.37的黃子鵬對決3勝2敗、防禦率3.40的江少慶。江少慶要來挑戰生涯對戰猿隊的首勝,黃子鵬則要來拼單季第10勝,敬請收看轉播囉!

日職一場轉播賽事,西武對決日本火腿,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有機會同場較勁,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NBA

07:30 巫師@籃網 緯來體育
10:30 拓荒者@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 @ 味全龍 ELEVEN SPORTS 2、CPBLTV

18:35 樂天桃猿 @ 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日職

17:00 西武@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1、ELEVEN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