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右腳險發生上季慘案 詹皇:別再來了

2021/10/25 2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21:118險勝灰熊,打破開季低迷狀態。不過陣中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在比賽中遭人衝撞,讓上季困擾他的右腳踝傷勢有為此出現明顯痠痛感。

賽後,詹姆斯談到狀況發生的那刻說道:「我只想留在場上久一點,只希望情況不會變得更糟。」

狀況發生在比賽第二節,灰熊前鋒巴恩(Desmond Bane)上籃落地時不慎跌入詹姆斯右膝和小腿位置,讓詹姆斯當場躺地抱住小腿。隨後湖人也馬上暫停派出隨隊醫護上前關切,所幸傷勢無大礙,也留在場上打完了上半場。

「『別再來了』這是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因為這跟上次發生的狀況類似,當一個傢伙跌到我腳上時,我根本躲不開。現在有明顯感到一點痠痛,明早我起床時應該也是一樣,只希望能在禮拜二出發(馬刺主場)前能準備好。」詹姆斯說道。

此役詹姆斯出戰全隊最長40分鐘,攻下19分6籃板6助攻2抄截2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