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本土球員戰力不足 獵鷹總經理談補強計畫

2021/10/25 19:41

台鋼獵鷹。(資料照,台南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T1聯盟台鋼獵鷹成軍不到3個月,昨在大獅賽雖有洋將賈西亞助陣,但終場仍以36分之差不敵攻城獅,也凸顯本土球員戰力仍嚴重不足。

獵鷹教練吳志偉坦言,「我們由大學畢業或是超過一年沒打球的球員組成,經驗和技術都需要再加強,但我們仍會加緊腳步調整,新球季以打進季後賽為目標。」

總經理錢韋成表示,「球隊平均年齡偏低,且球員實戰經驗也不夠,但藉由大獅賽的磨練,不僅球員成長很多,制服組也學習到攻城獅的行銷和球場經營。」

針對未來補強,錢韋成透露,已鎖定2、3名即戰力球員,亞洲外援和2名洋將也都已經簽約。至於主場在哪裡? 錢韋成說,等正式簽約才會對外公布。

賈西亞是T1聯盟第一個加入球隊的洋將,吳志偉說,「賈西亞很願意協助球隊成長,是個配合度很高的洋將,有他在陣中,球隊對抗的強度也會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