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遲來的榮耀! 謝淑薇生涯第7度登頂女雙球后

2021/10/25 22:53

謝淑薇與梅騰絲分居女雙世界第一與第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今天公布最新排名,「台灣一姊」謝淑薇確定重返女雙世界第一,今天會在WTA巡迴賽250等級的庫馬約爾女網賽於女單賽事出戰。

謝淑薇在上個禮拜與搭檔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印地安泉女雙第3冠,今天以積分8090分升上女雙世界第一,而他的搭檔梅騰絲以7940落到第二名。

原本謝淑薇在9月中曾位居球后,但後續她的分數落到第4,原本預期在奪冠後就會被升到第1,但由於排名系統問題沒能登上球后,直到今天謝淑薇才確定生涯第7度重返球后寶座。

謝淑薇今天在庫馬約爾女網賽女單32強出賽,面對西班牙女將波索娃(Aliona Bolsova),謝淑薇以1:6、7:6、6:4,奮戰2小時13分鐘不敵對手落敗。

(上稿時間:20:54,更新時間:22: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