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是辣特務!「證件妹」29歲生日 甜美照擄獲網友的心

2021/10/26 00:02

「證件妹」吳佳穎近日拍攝代言廣告,猶如火辣特務的模樣讓網友噴鼻血。(圖取自吳佳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有「射擊甜心」之稱,今年在東京奧運25公尺火藥手槍拿下第五名,創台灣史上最佳紀錄,近日更獲得全運會女子射擊25公尺空氣手槍金牌,25日歡慶29歲生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美照,透露有買了個禮物犒賞自己,希望未來能更上層樓達成目標。

吳佳穎在25日滿29歲,她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美照,透露有買一個禮物犒賞自己,希望未來能更上層樓達成目標。(圖取自吳佳穎臉書)

近日PO出代言廣告辣照的吳佳穎被形容是「火辣特務」,她25日晚間在臉書、IG曬出一張甜美照,表示10月25日是她29歲的生日:「若要說生日願望,其實早已實現。不僅在東京奧運的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突破自己,拿到第五名以外,也在這一次全運會的25公尺手槍項目中,獲得人生第一面全運會金牌,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吳佳穎透露,她還是有買一個包包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表示這個禮物的意義想感謝過去努力不懈的自己,也希望未來它可以帶給自己更多突破的動力與迎接挑戰的力量,「上面珠珠也代表大家對我的鼓勵和支持閃耀著我,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吳佳穎也許願,希望又長了一歲的自己能夠更上一層樓,繼續加油,達成目標。吳佳穎甜美照曝光擄獲大批網友的心,除了祝她生日快樂,也留言大讚「生日快樂 覺得這張很像iu」、「包漂亮,人更漂亮」、「這是18歲拍的嗎?」、「這張好美、好有氣質」、「教練,請收我為徒」、「佳穎美女生日快樂 祝福你成績越來越好 突破自己更好的紀錄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