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明點燃戰火!一球未打兩隊內野手先寫空前紀錄

2021/10/26 09:51

2015年選秀前2指名史旺森、柏格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將在明天點燃戰火,太空人在主場迎戰勇士,美媒今點出一項有趣數據。

勇士游擊手史旺森(Dansby Swanson)以及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分別是2015年選秀會的狀元以及榜眼,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在推特上指出,這將是史上第一次同年選秀會前2指名的選手在世界大賽碰頭。

史旺森當年選秀被響尾蛇指名,同年12月就被送到勇士,近年站穩斧頭幫游擊大位,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48、27轟成績,2023年將成為自由球員。

出身棒球名校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柏格曼,則在2015年獲得太空人首輪第2指名,他後來選擇背號2號也與沒能當上狀元有關。這位27歲的三壘手迄今的生涯的確比史旺森出色,曾兩度入選明星賽、拿過一次銀棒獎,今年繳出打擊率2成70、12轟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