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繳30分「準大三元」公鹿擊退溜馬收2連勝

2021/10/26 11:09

亞德托昆波今繳準大三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公鹿今踢館溜馬主場,雖然陣中2位主力因傷缺陣,不過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0分、10籃板、9助攻的帶領之下,仍以119:109拿下勝利。

公鹿今包括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控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都因傷無法上場,首節的確陷入苦戰,與溜馬互有拉鋸,但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在首節尾聲的4分打幫助公鹿在30:30情況下取得超前,此後密爾瓦基大軍此役就未曾落後過,溜馬雖在末節一度追到5分差,但沒能延續反撲氣勢,終場仍以10分差落敗,開幕至今4場就輸了3場。

公鹿則是4戰拿下3勝、近期2連勝,除繳出準大三元的「字母哥」外,二當家米德爾頓也有27分7助攻的貢獻,艾倫(Grayson Allen)挹注19分4籃板,康諾頓(Pat Connaughton)板凳出發拿下13分。

溜馬方面,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21分13籃板「雙十演出」,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轟出全隊最高25分,另有7助攻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