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棄將發威、雙探花豪取71分 綠衫軍延長賽氣走黃蜂

2021/10/26 11:20

施洛德今在延長賽大殺四方,帶領綠衫軍拿下二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作客出戰黃蜂,靠著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火力大爆發,單場飆進6顆三分球,第四節還命中兩記關鍵罰球幫忙球隊續命,攜手J.布朗(Jaylen Brown)開火合取71分,加上從湖人來的新外援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延長賽表現亮眼,終場綠衫軍就以140:129成功踢館黃蜂、笑納二連勝。

皆是背靠背出戰的塞爾提克交手黃蜂,比賽開打兩隊就展開激戰,你來我往分數呈現拉鋸,首節打完兩隊以33:33平手,次節塔圖姆找回好手感,單節射進3顆三分球豪取17分,展現高效火力輸出,不過黃蜂靠著小波爾(LaMelo Ball)和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攜手搶分,還是能將比分緊咬,上半場打完綠衫軍僅以2分暫時領先。

不過易籃後,場上卻風雲變色,綠衫軍在第三節後半突然小迷航,讓黃蜂後來居上,將比分逆轉,反以3分領先,沒想到第四節綠衫軍開節進攻又當機,讓黃蜂拉出一波13:2的小高潮,還好J.布朗即時回神,2分鐘內就拿下6分,最後1分多鐘塔圖姆命中兩記關鍵罰球,成功把比分追平,雙方以122:122平手進入延長賽。

然而接下來卻換成施洛德大放異彩,延長賽一開節他就先聲奪人上籃放進超前分,接下來又在外線出手命中,單節就獨取9分,攜手第四節表現火燙的Brown搶分,終場綠衫軍就以140:129氣走黃蜂,在延長賽拿下勝利,拿下2連勝也終結了對手的3連勝。

綠衫軍一哥塔圖姆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探花另外一槍J.布朗先發也砍下30分,另有9籃板3助攻和3抄截,休季期間便宜補進的新外援施洛德也高效拿下23分6籃板和8助攻,Robert Williams繳出12分16籃板「雙十」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休季期間簽下的前2014年公鹿隊榜眼帕克(Jabari Parker)今也有13分5籃板進帳。

塔圖姆今豪取全場最高的41分。(USA TODAY Sports)

而黃蜂此役有6人得分都上雙,由「球三弟」小波爾、布里吉斯都砍下25分表現亮眼,從勇士來的新同學烏布瑞(Kelly Oubre, Jr)則是轟下19分9籃板,海沃德(Gordon Hayward)挹注15分6籃板,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進帳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