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慶祝柯瑞入選75大球星 D.格林找頂級葡萄酒「又」報公帳

2021/10/26 10:52

D.格林(右)與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日前入選75大球星,為慶祝這項壯舉,「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又再次找來頂級葡萄酒,而這也是連續第2季報上公帳。

NBA日前公布75大球星最後一波名單,勇士柯瑞也名列在內,而隊友D.格林為了慶祝,將與柯瑞一同用餐並且「又」找來一瓶要價至少約5千美元的法國頂級紅酒,柯瑞在上季打破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創下的隊史得分紀錄後,D.格林也曾以5千美元紅酒慶祝。

另外這2次相同的是,一樣也經過老闆拉寇伯(Joe Lacob)的同意,將報上公帳,D.格林說:「柯瑞剛入選了75大球星,所以你們可以打給拉寇伯,告訴他我們要去訂購法國頂級紅酒,因為柯瑞入選了。」

不過D.格林也不忘再次揶揄K.湯普森(Klay Thompson),說道:「還有要慶祝K.湯普森的77。」由於同票的關係75大球星最終是有76人入選,而K.湯普森在對於落選感到失落後,還曾穿起一件77號練習衣。

但是D.格林也透露K.湯普森和拉寇伯沒有隨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也無法前往,這瓶頂級紅酒最後只能由自己和柯瑞享用,他也再次強調:「這算在拉寇伯的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