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狂飆36分 熱火輕鬆滅魔術

2021/10/26 10:51

J.巴特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對上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狂飆36分,終場助熱火主場107:90輕鬆取勝。

熱火整場領先魔術,上半場打完,熱火以57:44領先,其中J.巴特勒就先拿下24分,第三節J.巴特勒繼續火力全開,單節攬下10分,第三集打完取得11分差領先,末節J.巴特勒雖僅得2分,不過也不妨礙熱火取勝,魔術一路緊追在後,整場最多落後對手22分,終場17分差輸掉比賽。

J.巴特勒繳出36分3籃板2助攻,艾德巴約(Bam Adebayo)16分13籃板,赫爾羅(Tyler Herro)13分9助攻,羅賓森(Duncan Robinson)10分5籃板。

魔術部分,F.華格納、蘇格斯(Jalen Suggs)各繳15分,C.安東尼(Cole Anthony)、
漢普頓(RJ Hampton)各有12分貢獻,其中漢普頓還有6籃板,班巴(Mohamed Bamba)、羅培茲(Robin Lopez)各繳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