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苦等的首勝意外到手!陳冠宇透露有「幸運物」加持

2021/10/26 12:35

陳冠宇昨拿下中職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具有旅日經驗的左投陳冠宇,以第一指名身分加盟樂天桃猿,在經歷11場出賽後終於拿下中職首勝,他發文感謝球迷支持,還透露昨天原來是有「幸運物」加持。

樂天桃猿昨在11局靠著成晉的再見安打,以4:3氣走統一獅,後援最後1.1局無失分的陳冠宇拿下中職首勝,歷經開季低潮、從先發轉往後援的調整,這一勝對陳冠宇來說,意義非凡也五位雜陳。

陳冠宇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10月25日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驚奇的夜晚,「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驚奇的夜晚,收到很多球迷朋友的祝福,謝謝你們在我投不好時一直給我鼓勵,謝謝我的強大隊友們每天到球場都在逗我開心,也謝謝禹勳學長賽後馬上衝去場務撿回首勝球。」

此外,陳冠宇還特別貼出首勝球以及牙套的照片,表示昨天晚上嘴巴鼓鼓的其實是戴牙套,「沒想到第一次配戴我的首勝就來臨了!對我來說它現在就是我的幸運物!就以自己的感覺和實際投出來的球來看是很不錯可以增加自身能力的配件,謝謝牙醫診所院長訂製出專屬於自己的牙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冠宇(@kuanyu102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