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豪取32分9助攻 老鷹主場輕取活塞

2021/10/26 13:59

T.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幕戰風光擊敗獨行俠的老鷹,前役卻意外爆冷不敵騎士,今亞特蘭大軍在主場迎戰活塞隊,靠著一哥T.楊恩(Trae Young)豪取32分、9助攻,終場就以122:104輕取底特律大軍。

活塞今年幸運抽到狀元籤,挑進天賦滿滿的後衛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但他因在訓練營扭傷腳踝,熱身賽開打至今從未上陣,且此役葛蘭特(Jerami Grant)也因為肘傷掛傷號,面對陣容堅強、來勢洶洶的老鷹,首節就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陷入10分落後,次節他們重整旗鼓,在海伊斯(Killian Hayes)、貝伊(Saddiq Bey)帶領下追分,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不過易籃後,老鷹找回火力單節砍進4顆三分彈,加上J.柯林斯(John Collins)稱霸禁區,第三節打完就又將領先分數拉開到14分,最末節雙位數領先的老鷹也不打算給活塞喘息的機會,仍就輪番猛攻,領先達到23分之多,提前讓比賽失去懸念,終場就以122:104輕鬆收下勝利。

此役老鷹一哥T.楊恩砍下32分、4籃板和9助攻,二哥J.柯林斯則繳出22分和7籃板,瑞迪許( Cam Reddish)挹注17分4籃板,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K.赫特(Kevin Huerter)皆有14分進帳,老將簡恩(Gorgui Dieng)雖然僅拿6分但卻狂全隊最高的12籃板,表現同樣亮眼。

而活塞貝伊、歐利尼克(Kelly Olynyk)都繳出21分,也分別抓下6個和7個籃板,傑克森( Josh Jackson)18分4助攻,史都華(Isaiah Stewart)13分7籃板5助攻,海伊斯則是進帳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