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之神後第一人!P.喬治寫罕見紀錄率快艇開胡

2021/10/26 14:33

P.喬治締生涯新高8抄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歷開季2連敗後,快艇今於主場面對踢館的拓荒者,在肯納德(Luke Kennard)飆出追平生涯單場得分23分、P.喬治(Paul George)豪取8抄截的帶領之下,以116:86、30之差痛宰對手,新球季終於開胡。

還在尋求本季首勝的快艇,今在攻守兩端都有發揮,上半場命中率高達49%,包括板凳出發的肯納德砍下4記3分球、貢獻17分,;同時在防守端嚴加看管里拉德(Damian Lillard),讓這位明星控衛今全場15投4中僅拿下12分,拓荒者今全隊合計30次失誤,要贏球談何容易。

今替補上陣的肯納德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先發方面則3人得分上雙,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挹注18分5籃板4助攻,P.喬治貢獻16分,另外8抄截不但是生涯新高,也是快艇隊史第3,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他是自1993年的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第一位上場27分鐘以內就能拿下至少8抄截的先發球員。

除里拉德繳12分外,拓荒者其他先發方面僅有2人得分達雙位數,包括麥考倫(C.J. McCollum)貢獻全隊最高20分、雷托(Nassir Little)上場32分鐘拿下10分。

肯納德轟23分追平生涯單場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