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年初才找到頭路 前NBA球星故態復萌鬧事又遭逮

2021/10/26 14:57

魏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昔日在騎士的前隊友魏斯特(Delonte West)深受毒品所害流落街頭,所幸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暖心相助,親自接送他去醫院治療,今年年初才傳出他已找到工作,生活也步上正軌,沒想到近日他故態復萌,喝醉在街上鬧事,還自稱「比詹姆斯、喬丹都強」,最後遭警方逮捕。

現年38歲的衛斯特,生涯效力過塞爾提克、超音速(現雷霆)、騎士及獨行俠等隊,曾是「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隊友,還驚傳與其母親交往,後因吸毒、非法持槍、鬥毆等負面新聞,2012年離開聯盟,今年初網友拍到他淪為街友行乞、慘遭毆打,直到前東家老闆庫班仗義相助,才開始好好接受治療,今年年初傳出在原本勒戒的佛州復健機構裡找到工作,生活也終於重新回到正軌。

沒想到美國時間10月19日,衛斯特遭爆喝醉後在街上發酒瘋,還公開挑釁來關切的巡邏員警,根據美國八卦雜誌 《TMZ》指出,在逮捕的過程中,衛斯特不斷咆哮,還大呼小叫胡亂說著自己是耶穌、是美國總統,之後更大放厥詞,說自己打球的時候比喬丹、詹皇都強,最後員警將他制伏上銬,直接收押帶回警局。

《TMZ》也指出,下個月將會舉辦聽證會,決定衛斯特是否有罪,只是原本好不容易在庫班的幫助下免於繼續流落街頭,生活也回到正軌,但現在卻又傳出故態復萌,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