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公和兒子成為世界大賽對手 她該為誰加油呢?

2021/10/26 13:35

勇士教頭史特尼克(右一)和妻子羅妮,以及在太空人擔任打擊教練的兒子特洛伊(左一),曾留下難得家族合影。(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明天就要開打,對於史特尼克一家更是與眾不同的盛事,因為66歲的勇士教頭史特尼克要和擔任太空人打擊教練的32歲兒子特洛伊.史特尼克打對台;大聯盟官網更給史特尼克太太出了一道難題,「她要為老公還是兒子加油呢?」

「今年史特尼克家族一定會帶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回家。」這位率隊打進暌違22年世界大賽的老教頭,在大賽前說出這句名言,他將和兒子在世界大賽碰頭的故事已成本屆佳話,大聯盟官網今也特別撰文報導。

對於史特尼克家族來說,要為哪一邊加油也成為大哉問。不過史特尼克的妻子羅妮透露一件趣事,兩個孫子已經在拜託特洛伊舅舅不要贏,她說:「那兩個小傢伙是這麼說的,『特洛伊舅舅,你必須要讓外公贏!』」

特洛伊.史特尼克自2019年起擔任太空人的打擊教練,他在該年就已隨隊打進世界大賽,而當時羅妮也以特洛伊的母親身分到場加油。

至於這次羅妮到底要為老公還是兒子加油?老史特尼克一聽到這個問題,「如果你問她這個問題,我想她應該會哭。」羅妮自己則表示無所適從,因為她從未遇過這種事,「這對一般人來說都不是天天發生,甚至可以說未曾發生的事,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何感受,只能說這次世界大賽不一樣的是,我會跟著勇士團隊一起去,上一次則是以特洛伊母親的身分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