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隊的「10月先生」 有機會當罕見幸運紀錄史上第9人

2021/10/26 15:34

勇士隊佩德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史上,目前僅有8位連續兩年效力不同隊伍、但都在世界大賽奪冠的球員,這項紀錄除了需要實力、還需要一點運氣。勇士隊佩德森(Joc Pederson)因季後賽好表現,名字被球迷結合而稱為「10月賈克(Joctober)」,他若幫助勇士奪冠,自己也將成為史上第9人。

佩德森去年效力道奇隊,不負每逢季後賽就發威的威名,去年季後賽出賽16場,進帳2轟、8打點,打擊率3成82。今年,佩德森離開效力10年的道奇體系,年初本還效力小熊隊,透過交易後來到勇士隊,反而和新隊友們一起擊敗老東家,拿到世界大賽門票。

上一回連兩年效力不同隊伍都奪冠的,是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他2015年隨皇家打下江山後,隔年幫助小熊隊突破「山羊魔咒」,且還是世界大賽MVP。

今年季後賽,佩德森狀況也火燙,目前累積3轟和9打點、打擊率2成76。世界大賽前,不少專家普遍看好太空人隊,但佩德森大賽經驗豐富,會是太空人隊投手群必須提防的重點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