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補這三位大咖!新北國王今日宣告成軍 目標直指總冠軍

2021/10/26 15:45

PLG新北國王隊26日舉辦成軍記者會,全隊大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即使只是新成軍的隊伍,但自從日前進行大肆補強後,從原本要挑戰季後賽門票隊伍直接變成爭冠大熱門,總經理毛加恩表示,近期補入的好手都有經驗值,其中Q.戴維斯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球隊目前也就要挑戰總冠軍。

新北國王今召開新北市政府冠名合作暨新北國王成軍記者會,新北副市長劉和然出席冠名儀式,並宣告國王正式成軍。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宣布年度口號「Crown the City榮耀新北」,宣示新賽季目標總冠軍。

國王近期補入Q.戴維斯、張文平、洪志善,加上原本簽下的楊敬敏、李愷諺、簡祐哲等即戰力。事實上,毛加恩在日前楊敬敏加盟記者會,他原本只喊出要打入季後賽,如今補入三名驍勇善戰的好手,他目標也變成要挑戰總冠軍。

PLG新北國王隊26日舉辦成軍記者會 ,左起楊敬敏、張文平、Q戴維斯展示三種球衣。(記者塗建榮攝)

目前Q.戴維斯、張文平都已經在台灣,且都會隨隊進行練球,唯獨洪志善目前尚未返國,預計12月初回台進行隔離,最快亮相時間將是明年1月。

楊敬敏上季待在台新夢想家就曾和戴維斯原屬的桃園領航猿當過對手,只是現在兩人化敵為友後,楊敬敏就說,戴維斯在第四節可以上場,鐵定是名會讓各隊頭痛的人物,「我會好好享用這樣的優勢,也要好好利用他。」

PLG新北國王隊26日舉辦成軍記者會,執行長陳信生(左)、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中)、總經理毛加恩(右)於致贈儀式後合影 。(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