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北國王陣容差最後一位洋將 毛加恩保證新洋將能力「數一數二」

2021/10/26 16:09

毛加恩。(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本土陣容全數到位,戰力屬聯盟前段班,總經理毛加恩認為,接下來的關鍵將是洋將的磨合,並透露第三位洋將近日就會公布,「我相信他的能力會是這聯盟數一數二的。」

國王本土戰力有楊敬敏、洪志善、林力仁、簡祐哲、李愷諺、楊興治、洪楷傑、李盈鋒、楊敬敏、華裔球員張文平及具本土球員身份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整體戰力屬不差,且每名球員都有一定的作用,甚至楊敬敏的身手更有如小洋將等級,還有戴維斯在第四節能夠「開外掛」上陣。

此外,在新人選秀會簽下洪楷傑、陳俊男、林仕軒、曾于豪,毛加恩也對這4位新秀表現也讚譽有加。

國王的本土陣容補強到位後,目前洋將確定簽下湯瑪士(Thomas Welsh)、杰倫(Jerran Young),只是第三位人選尚未出爐。毛加恩認為,本土球員到齊後,再來就還是要看3名洋將來台後的效應,這也是PLG球賽最好看的地方。

毛加恩更掛保證第3位洋將近期會宣布,且身手絕對是聯盟當中數一數二的。至於湯瑪士、杰倫預計下週入境台灣,有望趕上球隊於12月11日的隊史首場例行賽,在台中迷你蛋挑戰台新夢想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