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楊敬敏、戴維斯都入列 新北國王11月首迎季前熱身賽

2021/10/26 16:20

新北市政府與國王育樂公司合作打造「新北國王籃球隊」,今舉辦成軍記者會。(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國王育樂公司合作打造「新北國王籃球隊」,以新莊體育館為主場,將在11月6日、7日展開季前熱身賽。副市長劉和然今出席成軍記者會表示,新北國王籃球隊有很多在地好手,如楊敬敏、戴維斯等,未來也將不定期辦理校園訓練營,帶動全市運動風氣。

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今天代表致贈球衣給劉和然,劉和然表示,新北市在富邦悍將新莊棒球場主場後,職業籃球聯盟增加新北國王隊的主場,未來也鼓勵更多民間企業加入,讓運動產業蓬勃發展。

劉和然指出,新北國王籃球隊有很多新北在地好手,如楊敬敏、戴維斯等,感謝球隊承諾逐年增加設籍新北的隊職員,球員也將不定期進行校園巡迴輔導、辦理教練訓練營,帶動向下扎根基層體育運動。

體育處表示,新北國王籃球隊所屬的P. LEAGUE+職籃聯盟跨年度賽季,將於12月4日展開,由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和高雄鋼鐵人等6支球隊互相較勁。新北國王隊於11月6日、7日展開季前熱身賽,首場將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壓軸場則將與上球季冠軍台北富邦勇士對決。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致贈球衣給副市長劉和然。(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