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回喬丹還在打!睽違25年首見 公牛開季蛻變不敗戰隊

2021/10/26 17:12

公牛今險勝暴龍,開季4勝0敗打出新氣象。(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險勝暴龍,開季4勝0敗打出新氣象,成為東部唯一一支不敗球隊,上回公牛開季打出如此強勢成績,「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都還在陣中。

公牛休賽季補強有成,網羅德羅森(DeMar DeRozan)、波爾(Lonzo Ball),搭配陣中拉文(Zach LaVine)、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等人,整體戰力相當可觀,開季摘下4連勝,成為東部唯一不敗戰隊,近況非常火燙。

根據《StatMuse》指出,公牛自1996-97賽季後,隊史相隔25年再度寫下開季4勝0敗戰績,上回喬丹都還在陣中效力。今天攻下26分的德羅森說道:「我選擇來芝加哥的部分原因,是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渴望勝利,這就是每個人的心態,現在就是要贏球,我們不在養成階段,我們現在想贏。」

德羅森謙虛表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開季4勝0敗很棒,但我們必須明白下一場比賽將更加艱難。」

波爾直呼:「我認為隊上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我們想一起贏,我認為同一支球隊中,有一群有著相同目標和相同心態的人時,就會更容易產生化學反應,這就是球隊正在發生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