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重新出發!台北世大運國手簡祐哲目標拚年度第六人

2021/10/26 16:55

簡祐哲。(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表現亮眼的「微笑射手」簡祐哲,在過去3年都待在SBL台啤卻少有發揮機會,如今轉戰加入P. LEAGUE+新北國王,他希望能發揮射手本色,成為陣中可用之兵,希望能拚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

26歲的簡祐哲在高中、大學分別幫助能仁家商、健行科大稱霸,並拿過HBL、UBA的決賽MVP,其中2017年穿上台灣隊戰袍出征台北市大運,也有不錯表現。

簡祐哲在2018年SBL選秀會第二輪被台啤相中,只是綠衫軍好手雲集,他又要轉戰控球後衛陷入撞牆期,在過去3季僅上場55戰,留下4分、1.3籃板及0.7助攻,即使二分球投籃命中率高達50%、三分球也有39.5%,卻因出賽數太少,幾乎被遺忘。

國王在成軍最早網羅的球員分別是林力仁、簡祐哲,隨著選秀、自由市場補強後,球隊變得軍容壯盛,但簡祐哲這次不怕沒有發揮空間,畢竟現在待在國王的任務變得單純,就是把握出手機會即可。

簡祐哲認為,現在球隊由助理教練陳世念負責操兵,加上場上又有經驗豐富的楊敬敏,他明白工作會變得很單純,只要重拾過去的射手風采即可,也希望能在板凳最好準備,只要上場就可以火力全開,挑戰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