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唯一符合外野金手套資格 申皓瑋感謝小朱教練

2021/10/26 17:27

富邦悍將申皓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申皓瑋是全隊唯一符合外野手金手套獎資格的選手,他表示,能夠達到資格已經是肯定,感謝體能教練朱偉銘幫助打造能夠長期持續出賽的體能。

申皓瑋本季出賽92場已經創生涯新高,申皓瑋表示,關鍵在於去年季後改變訓練方式,完全按照小朱教練開出的課表去做,身體素質強化不少,今年球季小朱教練也持續在恢復疲勞方面協助他,避免受傷的機會,才能夠穩定出賽,達到角逐金手套獎的規定場數,這已經是肯定,能否得獎季後再說。

申皓瑋於2016年選秀會獲得富邦第1指名,是非常受到期待的新秀,但是過去幾年一直沒有符合預期的表現,申皓瑋表示,真的會感覺很悶,感謝教練團仍然給他機會,洪總(總教練洪一中)也經常在打擊方面給他提點,印象最深刻的是下半季開始時的「好的打者打好球,壞的打者打壞球」,雖然像是老生常談,當時他的確一直打壞球,所以把洪總的話謹記在心,專注在每一打席、每一球。

而在洪總的提點後,申皓瑋的打擊率從下半季開始時的0.224,提升到目前的0.260。申皓瑋表示,距離好的打者還有一些距離,會繼續努力提升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