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可參考!味全首年整季用洋將終結者有原因

2021/10/26 18:23

味全田澤純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新軍味全龍隊去年在二軍嘗試讓呂偉晟擔任終結者,今年上一軍早早就決定要使用洋投扛最後一道防線,田澤純一本季為龍隊抓下22次救援成功,僅2次救援失敗,可供未來的第6隊作為參考。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伍鐸和田澤純一是球隊最早決定的洋將,「他們能夠把球隊帶到比較好的位置。」

味全2019年復出,全隊從0開始建隊,由於新軍可登錄5名洋將,其中1個名額就選擇最後一道防線。

葉總說,這個位置球隊比較不好掌握,調度有難度,新軍要領先比數已經不容易,如果最後又輸掉,很多人會很失望,不只是球員,教練、老闆和球迷都會。

「田澤起碼能夠掌握7-8成的贏球機會,球隊會比較健康、正面,如果是以目前狀況起用本土終結者,不太可能超過5成,救援成功次數可能少掉一半,球隊會很慘。」葉總說。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