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點名明年終結者候選 選秀第21指名驚奇竄出

2021/10/26 18:03

陳冠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終結者田澤純一沒意外能待到球季結束,由於他穩定出賽,還沒有本土投手當過終結者,如果明年有機會,總教練葉君璋點名3人選,包括廖任磊、呂偉晟和陳冠偉。

葉總指出,這3投條件都很好,球威都有,缺的是經驗,控球也都要加強,但他們的武器球和身材都有當終結者的條件。

3名投手中,除了廖任磊是旅外回歸的高指名投手,呂偉晟是2019年選秀第九輪投手,今年已為龍隊貢獻16次中繼,陳冠偉更驚奇,2019年選秀是龍隊第21指名,今年下半季上一軍出賽15場,防禦率只有1.84,14.2局猛飆18次三振。

葉總說,「當初會選他們,就想過在最好的狀況,可以擺在這些位置,3人都是很好的人選。」提到廖任磊,「他比較特別,很耐投,空間比較大一點,我很喜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