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獵鷹對攻城獅慘敗 龍弘元、張家榮這樣看

2021/10/26 17:50

龍弘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日前首度亮相就慘敗36分,但隊長「大元」龍弘元正面表示,「球隊經驗確實輸人,精神不能輸!」

33歲的龍弘元上季從SBL台銀隊退休,轉任教職的他本季從T1獵鷹隊復出,他說:「我自己是台南人,這又是台南首支職業籃球隊,我也覺得好像還有個夢去追。」

退休逾一年的龍弘元,體重最高峰來到130公斤,現在下修到113公斤,希望能再降到100公斤,談起復出的過程,他說:「狀態當然不比從前,現在就是從零開始,而是一步一步慢慢往上。」

接下獵鷹隊隊長任務,龍弘元說:「我覺得不能說是帶領,就是互相學習,我們的球員都是從四面八方過來,還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趕快把默契培養起來。」

至於過去也在SBL奮戰多年的張家榮,他提到球隊在首場公開熱身賽亮相後慘敗後,自己也鼓勵其他年輕球員不要太在意分數,而是將此當作經驗,畢竟陣容確實還需要磨合,對於外界的酸言酸語,他說:「我從來都不會去看網路評論。」

張家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