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5打席二壘打成第一人 牧秀悟打破長嶋茂雄超狂紀錄

2021/10/26 20:40

牧秀悟單季累積35支二壘打,打破了巨人傳奇名將長嶋茂雄高懸63年的央聯新人紀錄。(取自橫濱DeN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今天以1:5不敵養樂多,橫濱23歲大物牧秀悟繳出3安猛打賞,連續5打席敲出二壘安打創下日職紀錄,而且單季累積35支二壘打也打破了巨人傳奇名將長嶋茂雄的央聯新人紀錄。

牧秀悟在去年選秀會以第2指名被橫濱選中,新人年表現大放異彩,與廣島終結者栗林吏都是央聯新人王大熱門,今天面對養樂多,前3打席連續敲出二壘安打,他在23日與中日的比賽中在最後2打席也連續敲出2支二壘打,連5打席敲出二壘打,超越高橋周平、糸井嘉男和鈴木一朗所創下的連續4打席二壘安打的日職紀錄。

此外,牧秀悟新人年就累積14場猛打賞,追平長嶋茂雄的紀錄,而且35支二壘安打也打破長嶋茂雄高懸63年的央聯新人年單一球季最多紀錄,而日職新人單季最多二壘安打紀錄是由1948年南海鷹的笠原和夫所創下的40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