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將周思齊開轟! 兄弟二軍火力兇猛15安宰悍將

2021/10/26 19:17

中信兄弟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與富邦悍將二軍交手,兄弟團隊狂掃15安,老將周思齊有開轟演出,終場12:7擊敗悍將,摘下3連勝,保住龍頭位置。

兄弟首局就猛攻一輪人次灌進4分,2下周思齊轟出陽春砲,持續擴大領先,3下球隊又再添得2分,前5局打完,兄弟7:0遙遙領先。

悶了5局的悍將,在6、7、8連續3個半局展開追分模式,兄弟牛棚頻頻走馬換將都無法止血,悍將3個半局總計換回7分,追平比數。兄弟被扳平後,馬上展開反攻,8下林書逸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接著黃韋盛、林明杰各敲出2分打點安打,兄弟單局5局奠定勝基,9上王奕凱登板關門,守住勝利。

兄弟二軍今日共敲出15支安打,林瑞鈞繳出3安猛打賞,林智勝、杜家明、林志綱各有雙安表現,周思齊3打數1安打,是1發陽春砲,今年二軍第2轟出爐。

兄弟贏球後,二軍近期拿下3連勝,以28勝7和22敗戰績、勝率0.560持續位居龍頭位置;悍將二軍吞下3連敗,排名聯盟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