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技壓黃子鵬 富邦終止2連敗

2021/10/26 21:27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投中職生涯新高的7局無失分,林益全和于森旭開轟,以6:0擊敗樂天桃猿,富邦終止2連敗。

江少慶被擊出4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打,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拿下本季第4勝。

2局下富邦率先上場的范國宸就安打,申皓瑋四壞球上壘,王正棠和于森旭連續安打各得1分,取得2:0領先。

第4局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范國宸安打將跑者送上三壘,楊瑞承雙殺打換回1分,申皓瑋和王正棠連續安打再下一城,第5局林益全轟出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5:0。

林益全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7局于森旭也擊出陽春全壘打,2018年6月12日以來的第1轟,生涯第3轟。于森旭3打數全部安打,打下2分打點。

挑戰生涯首次單季10勝的黃子鵬先發6局被擊出11支安打,單場失6分平生涯最多,3連勝和跨季對戰4連勝終止。

黃子鵬。(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