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19分準大三元 陳盈駿強勢反彈率龍獅奏捷

2021/10/26 21:40

陳盈駿。(資料照,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中國職籃CBA新賽季如火如荼進行,台灣名將陳盈駿今谷底強勢反彈,拚出19分、10助攻、7籃板的準大三元,率廣州龍獅100:88痛宰南京同曦,天助自助一掃前役慘敗給浙江廣廈的陰霾。

前天陳盈駿臨場失常,15投僅1中,繳出2分、5助攻、3籃板,龍獅全隊打來荒腔走板,67:93遭廣廈狠狠修理。好勝心強的陳盈駿痛定思痛,今再出發判若兩人,開賽就帶著隊友內外火力全開,第2節起順勢擴大差距,一度領先24分;易籃再戰,龍獅在當家主控陳盈駿供輸指揮下,嚴防強攻持續帶給同曦沉重壓力,末節一度取得30分以上優勢,即使被對手瘋狂反撲縮小失血,最終仍挾12分之差出線,戰績3勝2負暫居第9;反觀同曦苦吞2連敗,1勝4負落至17席。

陳盈駿汲取失敗教訓,發揮豐富經驗適時調整,此役先發上陣39分鐘,進攻火力追平隊友郭凱,雙雙並列全場之最,而且他助攻、籃板都有建樹,攻守全方位的精彩演出,快意雪恥也贏得球迷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