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視兩位明星野手為未來基石 美媒曝紅襪想留人

2021/10/26 22:07

柏格茲(左)與德弗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不被外界看好的紅襪仍勇闖季後賽,最終才在美聯冠軍戰以2勝4敗遭太空人淘汰。近日馬上就傳出紅襪準備留人,對象是三屆明星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及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重砲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

根據《ESPN》記者Joon Lee報導,紅襪球團將兩人視為球隊基石,盼未來能留住這兩位明星內野手。現年25歲的德弗斯在今年休賽季將獲生涯首次薪資仲裁資格,紅襪也預計將優先向他提出延長合約。報導還指出,柏格茲似乎計劃在休賽季跳脫合約,但仍希望在紅襪待到退休,同時也願意再來季將守備位置往二、三壘移動。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表示,儘管德弗斯守備上仍有進步空間,不過球團還是傾向留住包含二壘手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在內的內野組合:「目前一切還言之過早,我相信最終我們會找出不只是讓球隊在休賽季,也能在明年球季更好的守備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