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調整心情成功 投出回國後最佳表現

2021/10/26 22:21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今天投出中職生涯代表作,他表示,從早上起床就調整心情,加上天氣轉涼,投起球來很舒服,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投出回國後最好的1場比賽。

江少慶表示,因為前兩場先發表現不是很理想,所以一大早就努力調整心情,不要被之前的負面思考影響,而自己是比較容易流汗的體質,天氣炎熱的時候體力流失很快,今天的天氣不會再對投球造成影響,而且隊友前4局就攻下4分,也讓他投起來更沒有負擔。

江少慶上週對味全龍只投3.2局就投出5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還對好壞球判決出現情緒性反應,今天直到第7局才投出唯一的保送。江少慶表示,其實投球上沒有做什麼修正,主要還是調整心情,把自己最好的實力投出來。

江少慶的調整心情也表現在情緒控管,他只用67球就投完前6局,完全壓制負樂天攻勢,第7局一上場隊友就發生失誤,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的情形下,幾個邊邊角角的球未獲得主審青睞,江少慶情緒並沒有受到影響,穩穩地連續解決3名打者,力保不失分。

江少慶表示,被攻佔滿壘時教練團叫出暫停,讓他的情緒可以緩和下來,當時想說已經滿壘,沒有退路了,就專注對付每一個打者。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