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戲劇性!味全快腿預言再見轟 意外主角竟是自己(影音)

2021/10/26 23:09

林孝程在10下敲生涯首轟兼再見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在9下鯨吞3分大局扳平,林孝程在10下敲生涯首轟兼再見全壘打,連續2場主場獲頒MVP,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我們打者有比較成熟了,可以打出逆轉的球賽。」

林孝程在22日對富邦悍將敲逆轉2分安打,今又對官大元敲再見2分砲,他笑說首轟球要裱框,「大學有打過再見轟,但那是扣倒對手的全壘打,這發算是棒球生涯第一支。」

林孝程在10下敲生涯首轟兼再見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這位去年奪下二軍盜壘王的快腿,去年球季沒開轟紀錄,今年在二軍僅1轟,未料一軍首轟來得如此戲劇性,他說,張祐銘該局被官大元解決後,要他注意到內角球,讓他2好3壞逮到一顆變化球,「幸運真的來得太突然。」

林孝程有想過這場比賽可能會以再見轟結束,但預設的主角並不是他,9下「天威連線」郭天信和李凱威突破鄭凱文和吳俊偉,洋砲赫雷拉又敲2分追平安打,「我以為赫雷拉或吉力吉撈會敲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