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兄弟連續4次短打 葉總這樣說(影音)

2021/10/26 23:28

江坤宇執行強迫取分戰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6局上罕見連續4次短打,包含2支偷點安打與強迫取分,突破味全龍先發伍鐸,一度以3:2逆轉戰局,可惜最終仍被味全逆轉。

兄弟前5局以1:2落後,6上陳子豪、蘇緯達連續「重量級偷點」,都用短打敲出內野安打上壘,詹子賢再短打護送至二、三壘,此時江坤宇再執行強迫取分戰術,送回率先起跑的陳子豪,追平比分。

蘇緯達點出內野安打。(記者李惠洲攝)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們有他們的作戰方式,我們球員要去學習如何去堤防對方突襲性觸擊。」

詹子賢犧牲觸擊。(記者李惠洲攝)

兄弟在10上平手僵局攻佔二三壘,原本要讓張志強再強迫取分,未料他沒有點到田澤純一的指叉球,讓三壘跑者跑到一半被捕手觸殺。

葉總表示,那是投捕手當場反應,不是戰術,「他們是剛好要配指叉,指叉其實並不好點,然後剛好兄弟要點這球,給我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