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泰森雕像賭城揭幕 酸民:只有臉上刺青像

2021/10/27 07:06

泰森。(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積極復出,日前應邀出席拉斯維加斯餐廳為他設立的雕像揭幕,只是外型差很大引發各界熱議,還有酸民嘲諷:「只有臉上刺青像。」

美國賭城度假飯店Resorts World內,知名連鎖披薩店Mulberry Street 為泰森設立一座高約3公尺的銅製雕像,55歲拳壇傳奇巨星出席剪彩,感謝老闆帕爾默(Richie Palmer)盛情款待,泰森說:「我來自紐約,Mulberry Pizzeria在那裡是傳奇,後來我住比佛利山莊,這家店在那兒也是傳奇,我就住在它的拐彎處。我在要感謝帕爾默在拉斯維加斯分店授予我這座雕像的榮譽,我們青少年時代就在紐約市認識,而且一直很親近。」

據《GiveMeSport》等外媒報導,由於雕像五官和泰森本人實在差異太大,讓許多粉絲看了都傻眼,有人笑說回顧其前科累累生涯,「難怪會在罪惡之城立像」、「設計師沒泰森照片嗎」、「只有臉上刺青比較像」,甚至被拿來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家鄉馬德拉島機場的怪異銅像相提並論,但無論如何,至少已成功炒熱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