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偉業受肯定! 大谷翔平獲史上第16座歷史成就獎

2021/10/27 08:04

大谷翔平在今天獲頒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還要幾周才會決定大谷翔平是否能夠拿下今年美國聯盟的MVP,不過他在本季達成的「二刀流」驚人成就,已經獲得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肯定,獲得史上第16座的主席歷史成就獎。

該獎項是由前任主席塞里格(Bud Selig)在1998年設立,為的是向那些在特定年份、或是有著長遠生涯,對棒球有重大影響的人致敬。大谷翔平在今年成為史上第一個全明星二刀流選手,擔任了美聯明星隊的先發投手與指定打擊。

該獎項並非每年都會頒發,大谷翔平僅是史上第16位獲獎的球員,上一位要拿下這座獎的球員已經要追溯到2014年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與道奇隊的傳奇主播,有著「道奇之聲」稱號的史考利(Vin Scully)。

大谷翔平是史上第二位獲得該獎項的日本球員,第一位拿下主席歷史成就獎的日本人是2005年的鈴木一朗,他在2004年球季敲出262支安打,至今仍是大聯盟史上單季最多的安打紀錄。

大谷翔平在今天獲頒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聯盟主席合照。(美聯社)

大谷翔平獲得史上第16座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圖片取自天使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