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戰外野手趕不上世界大賽 太空人召回奪冠功臣

2021/10/27 08:52

岡薩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公布世界大賽陣容名單,但卻不見分區系列賽受傷的外野小將梅耶斯(Jake Meyers),確定缺席這場盛會,他的輪值空缺將由2017年的奪冠功臣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頂替。

梅耶斯在美聯分區第4戰面對白襪守備時,因試圖接殺飛球不慎撞到全壘打牆,導致左肩受傷,並在美聯冠軍戰缺陣,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賽前也將他移出26人名單,他表示:「梅耶斯還沒辦法健康上場,因此我們召回岡薩雷茲,他能帶給我們陣容更多彈性和大賽經驗。」

岡薩雷茲從例行賽結束後就不曾出賽,這是他今年季後賽首度被放入陣容名單,他接到消息後也難掩興奮說:「這對我來說是項好消息,我很開心能夠回到這裡(世界大賽),即使之前不在球隊陣中,我仍保持訓練,並透過各種方式協助隊友。」

岡薩雷茲今年季中遭紅襪指定讓渡,隨後被太空人撿回,他本季打擊數據迎來生涯新低,僅繳出1成99打擊率、5轟、28分打點,但他曾在2017年世界大賽第2戰9局敲出追平轟,幫助球隊在延長賽擊敗道奇,並贏得該年總冠軍。

梅耶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