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滿《魷魚遊戲》結局 編劇反擊:他可以自己拍一個

2021/10/27 08:51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熱門戲劇《魷魚遊戲》風靡全球,連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和隊友談論起這部劇,不過他表達對於結局有些不滿意,今日編劇黃東赫也在受訪時對此作出回應,並回擊詹皇說:「他可以自己拍一個。」

詹姆斯先前在熱身賽記者會上與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小聊《魷魚遊戲》劇情,並對第一季最後的結局頗有微詞。今日編劇兼導演黃東赫受訪時也回應詹姆斯的看法,他說:「你看過《怪物奇兵2》嗎?詹姆斯很酷,他可以說他想說的話,我尊重這點,我非常感謝他追完了整部劇。」

不過話鋒一轉,黃東赫繼續說:「但是我不會改變我的結局,這就是我的結局,如果他有自己滿意的結局,那或許他可以選擇自己拍一個續集,我會去看,然後或許我還會傳給他一個訊息『我喜歡你的整部劇,除了結局』。」

根據《ESPN》及《彭博》的報導估計,《魷魚游戲》為《Netflix》創造了近 8.911億美元的價值,但製作成本僅為2140萬美元,然而詹姆斯主演的《怪物奇兵2》預算為1.5億美元,票房收入為1.62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