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勇士奪冠 名球評稱只有厄文在的籃網能抵擋

2021/10/27 09:42

勇士開季狀況火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開季狀況火燙,豪取3連勝,也是聯盟唯3支保持不敗的球隊,他們的好表現也引起《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注意,並看好健康的勇士能問鼎冠軍金盃,直言只有厄文(Kyrie Irving)在的籃網能夠抵擋。

A.史密斯在節目中盛讚新賽季的勇士,認為他們若能保持健康陣容,很有機會在這賽季奪冠,但其中最大阻礙就是厄文回歸籃網,「我很看好勇士,只要K.湯普森(Klay Thompson)、威斯曼(James Wiseman)能夠健康回歸,加上本季破繭而出的波爾(Jordan Poole)、李伊(Damion Lee),除非厄文願意回到球隊,否則沒有球隊能捍衛他們霸業。」

A.史密斯也提到,他不認為湖人能夠撼動勇士重返榮耀,兩隊今年開幕戰正面交鋒,最終勇士以7分之差險勝對手,取得開門紅。

籃網明星後衛厄文至今尚未施打疫苗,但他所在的紐約市規定,若未施打至少打一劑則將無法上場比賽,籃網在缺少他的情況下,目前戰績僅2勝2敗,表現不符外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