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消息!「怪物狀元」已經可以跑步

2021/10/27 09:25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右腳骨折,休季期間動刀接受治療,無法趕上開季,不過今日傳出好消息,這位好手取得進展,已經開始進行跑步。

根據《Nola.com》記者Christian Clark的報導,Z.威廉森已經開始在球場上進行跑步,而鵜鶘總教練W.格林(Willie Green)則再透露,本週末或者下周初會再對Z.威廉森的右腳進行一系列的測試,雖然這位好手再取得進展,不過仍然沒有重返球場的具體時間表。

Z.威廉森在開季前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動刀治療,缺席季前訓練營和所有的熱身賽,而鵜鶘球團對此也相當謹慎,葛瑞芬(David Griffin)就曾告訴記者,希望Z.威廉森能夠在完全康復、安全的情況下回歸賽場。

Z.威廉森新人球季遇到疫情爆發,加上傷勢困擾,整季僅出賽24場,雖然場均能繳出22.5分、6.3籃板,但仍與新人王擦身而過;上季表現更上一層樓,61場出賽場均可以貢獻27分、7.2籃板、3.7助攻,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且投籃命中率61.1%也是生涯最佳。

鵜鶘開季遭遇3連敗後,昨日以107:98擊敗灰狼首勝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