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鬧劇告一段落 美媒曝B.西蒙斯接受心理治療

2021/10/27 09:57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的「鬧劇」將暫時告一段落,他日前坦言需要時間調整心理狀態、還沒做好打球的準備,而今日再有記者透露B.西蒙斯已經與球團冰釋前嫌,並且還在今日與球隊一起進行訓練。

根據《TNT》記者Allie LaForce得到七六人球團所證實的消息,B.西蒙斯已於美國時間周二早與隊友一起進行訓練,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還透露在周五時,B.西蒙斯與隊友們交談後解除冷戰、打破僵局,並且還獲得支持,瑞佛斯直說這對球隊來說是「重大的時刻」。

此外Allie LaForce也表示,目前B.西蒙斯還正接受專業的心理健康以及背部的治療,七六人也透露,只要B.西蒙斯願意努力朝更好的方向前進,就會打算繼續支付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