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才遭釋出 前勇士射手雙向合約加盟魔術

2021/10/27 10:34

穆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在勇士偶有佳作的射手穆德爾(Mychal Mulder),今年季前雖仍在陣中,但最終遭到割愛,未能擠進15人名單,不過今天他確定跟魔術簽下雙向合約,新賽季改批新戰袍。

穆德爾上季替勇士出賽60場,場均12.8分鐘上場時間,貢獻5.6分、1籃板,並有39.7%三分命中率。他曾在今年5月面對鵜鶘時,單場17投10中狂轟28分,並有7顆三分球,也入選NBA新秀挑戰賽世界隊陣容。

三分一直是穆德爾最強大的進攻武器,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有38%的水準,他的到來也帶給魔術外圍火力支援。本季魔術仍處於重建階段,穆德爾有機會與潛力小將C.安東尼(Cole Anthony)以及今年第5順位選進的蘇格斯(Jalen Suggs)一同分擔後場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