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23分領軍 勇士逆轉雷霆樂收4連勝

2021/10/27 10:38

柯瑞23分、6籃板、4助攻率隊逆轉雷霆。(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收下開季3連勝的勇士,今面對雷霆克服15分落後,在第3節趁著對手進攻熄火,成功逆轉戰局,最終以106:98笑納開季4連勝,雷霆則是吞下4連敗,無緣開胡。

雷霆本季持續重建,開季至今苦吞3連敗,但今天面對勇士,上半場打出競爭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半場拿下13分。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 )今在上半場獨拿16分,但其他隊友的外線命中率不理想,15投僅3中,第2節全隊只拿19分,兩節打完,勇士以11分落後。

易籃後,勇士急起直追,尤其第3節最後1分半鐘,李伊(Damion Lee)、波特(Otto Porter Jr.)連續砍進3記三分彈,逆轉超前。雷霆在決勝節靠著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的發揮,加上多次站上罰球線,沒讓勇士輕易擴大領先,直到最後3分鐘,勇士李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輪流得分,將勝利穩穩收進口袋。

波特(左)。(USA TODAY Sports)

勇士今有3人得分突破20分,柯瑞繳出23分、6籃板、4助攻,威金斯(Andrew Wiggins)雖然三分球5投盡墨,仍有21分進帳,替補上陣的李伊貢獻20分。

雷霆此仗3人得分上雙,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攻下全場最高30分、4籃板,但雷霆在比賽後段無力守成,新球季首勝未能開胡。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砍下30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