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挖道奇牆腳?美記者點名明星游擊轉戰洋基

2021/10/27 11:30

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季後賽外卡驟死戰失利,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也透露球隊將在自由市場找尋游擊人選,今天《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就點名道奇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認為他有很高機率加盟洋基。

帕桑在節目中被主播問道,今年休賽季這麼多名聲響亮的游擊手成為自由球員,你認為誰最有可能加入洋基,帕桑毫不猶豫回答席格,暗示道奇沒有足夠的銀彈能夠留下這名效力球隊7年的27歲強打。

若洋基要爭取席格入隊,那其代價肯定不低,他被視為當今打擊能力最好的游擊手之一,外界也預期他的身價不會輸給太空人狀元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與「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預計能拿到一筆6到8年、金額2.5億至3億美金的合約。

席格過去曾獲選國聯年度最佳新人王,並2度榮膺明星賽肯定,他今年打擊表現穩定,繳出打擊率3成06、16轟、57分打點、攻擊指數0.915,生涯打擊率也有2成97、攻擊指數0.870。席格雖在日前表明下季想回到道奇,但球隊今年多名主力合約到期,能否獲得續約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