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持續補強戰力 交易獲得勇士新秀王律翔

2021/10/27 11:09

王律翔(右)加入高雄鋼鐵人。(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公佈台北富邦勇士及高雄鋼鐵人的交易案,經台北富邦勇士與高雄鋼鐵人雙方球團協調同意,高雄鋼鐵人將以2022年首輪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交易今年經選秀加入的後衛王律翔。

新成軍鋼鐵人近期歷經諸多震盪,管理階層更走馬換將,近期他們積極補強本土人手,盼能以更堅強的戰力面對新球季挑戰。

鋼鐵人在上週先透過交易換來國手級後衛彭俊諺,盼強化後場實力,這也是PLG史上首次球員交易。今天聯盟宣布,鋼鐵人將和富邦勇士交易,換來後衛王律翔。

185公分的王律翔原為今年聯盟選秀會,首輪第6順位被富邦勇士選中,他來自中州科技大學,畢業於籃球傳統名校金華國中,擁有7年旅美經驗,也是我國史上第3位踏上NCAA 一級舞台的球員,前年因疫情影響下返台就讀中州科大,在UBA 賽場繳出平均11 分、1.7 助攻。

24 歲王律翔起初接觸籃球時設定打前鋒,旅美期間轉型後衛,從基本動作學起,磨出幹練美式球風,身材與防守能力佳。國中畢業後赴美,從小獨立生活,心態成熟不服輸。

身為當年旅美金華四少之一,旅美的日子讓王律翔提早習慣職業聯盟的生態,「美國大學籃球的營運跟職業聯賽操作很類似,我體驗過他們的文化,對職業生態有一定的了解。其實先前就曾跟總教練貝瑞聊過,我相信,對於美式球風的適應以及教練的溝通不會有問題。」談到美式體系,王律翔深刻體會教練口中的「正面思考」,他也會把這樣的態度、精神展現出來,不會辜負教練期待,全力奮戰。

王律翔加入高雄鋼鐵人。(高雄鋼鐵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