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 勇士重砲創史上第一紀錄(影音)

2021/10/27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開路先鋒索勒(Jorge Soler)在世界大賽首戰,1局上首打席就從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這發全壘打也是MLB世界大賽史上首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索勒在沒有好球2壞球情況下,鎖定瓦德茲一顆94.9英里的偏高伸卡球,夯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助球隊先馳得點,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Sarah Langs指出,索勒成為首位在世界大賽,開賽第一打席就發砲的球員,過去聯盟曾有4位打者在冠軍戰首局開轟,但全都由主場球隊成員打出,言下之意過去首打席開轟都在1局下發生。

索勒首局開轟。(法新社)

索勒這發極具意義的全壘打,擊球初速105英哩、仰角22度、飛行距離達382英呎,小白球直接噴向太空人主場外野觀眾席。勇士之後繼續趁勝追擊,靠著萊利(Austin Riley)二壘安打再下一城,首局取得2:0領先。

索勒今年季中從皇家轉戰勇士,他曾在2019年單季敲出48轟全壘打,奪得該年美聯全壘打王獎座,本季共繳出2成23打擊率、27轟、70分打點,但在季後賽期間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所幸及時復出,並在關鍵戰役帶給球隊貢獻。

索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