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上週擊敗周天成 香港好手李卓耀爆冷勝安童森

2021/10/27 12:35

李卓耀。(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男單32強,香港好手李卓耀以21:19、21:19力退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名將安童森(Anders Antonsen),連兩站巡迴賽都繳出扳倒世界排名前10的事蹟。

世界排名14的李卓耀上週才在超級1000系列丹麥公開賽8強,3局打退世界第4的台灣一哥周天成,這次轉戰法國賽延續好表現,以直落2收下對戰安童森的首勝。

李卓耀主打強勢進攻,每球都瘋狂殺球,雖耗費體力,但此招在對上周天成收到成效,凌厲攻勢也讓安童森難以招架,也一甩過去3次對戰都失利的劣勢,他下一戰對手為世界排名39的法國選手魯克塞爾(Thomas Rouxel)。

至於周天成今首輪將出戰世界排名31的印度選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小天在對戰取得3勝1負優勢;王子維則對上以色列希爾伯曼(Misha Zilberman),這將是兩人首次交鋒。

安童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