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周天成晚間8點戰印度好手拚晉級 王子維凌晨登場

2021/10/27 12:38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今天進行第2日賽事,共有7組台將接力登場,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開打。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在晚間8點將迎戰印度好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羽球王子」王子維預計會到凌晨12點左右才會登場。

今天有多達7組台將出賽,世界排名22的混雙組合李哲輝/許雅晴將打頭陣,預計傍晚5點登場,將迎戰世界排名30的丹麥組合諾爾(Niclas Nohr)/馬厄隆(Amalie Magelund),雙方前次在丹麥站交手,由台灣組合拿下勝利。

周天成預計晚上8點左右出賽,將對決印度普蘭諾伊(H. S. Prannoy),雙方4度交手,小天拿下3勝佔上風。王子維預計要等到凌晨12點左右才會登場,將碰上世界排名47的以色列希爾伯曼(Misha Zilberman),雙方未曾過招。

女單方面僅有世界排名41的「小小白」白馭珀出賽,她將迎戰世界排名48的西班牙阿蘇爾門迪(Clara Azurmendi),兩人未有交手紀錄,比賽時間也會在凌晨。

男雙「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首輪遇上印尼組合卡爾南多(Leo Rolly Carnando)/馬丁 (Daniel Marthin),李哲輝/楊博軒則會碰上世界排名11的印度蘭基雷迪 (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這兩個對戰組合過去都未有交手紀錄。

另一女雙組合李芷蓁/張淨惠將遭遇世界排名63的瑞典組合麥諾森 (Johanna Magnusson) /尼斯塔特 (Clara Nist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